李知之_Cinderella

二、三次元皆混。

沈巍白月光,许墨朱砂痣。

写文,画画,手写皆可
欢迎小可爱们来找我玩鸭(⊙v⊙)

【夜尊X沈巍】暗几重

Chapter 3


“别这么看着我!”夜尊似是被沈巍的眼神激怒了,举起鞭子狠狠地向沈巍抽去。


沈巍再也无法忍受胸腔里浓重的血腥味和喉间的腥甜,暗红色的血浆从他苍白的唇角蜿蜒而下,胸口上血迹斑斑,好似一朵血莲在他身上绽放。


夜尊闻到空气里浓郁的血腥味,难以察觉地皱了皱眉,走到沈巍面前,用鞭梢挑起沈巍的下巴,凑到沈巍的耳畔,压低声音说道:“取悦我。”


夜尊灼热的气息尽数喷洒在沈巍敏感的耳垂上。沈巍不禁打了一个哆嗦,耳垂上也泛上了一抹绯色。


夜尊瞧见,挑起眉嘲弄了一句:“哟,哥哥已经迫不及待了吗?”


沈巍的眉紧紧蹙着,毫无血色的唇微微开合,好像在嗫嚅着什么。


夜尊没有听清沈巍说了什么,他伸出舌尖,在沈巍的耳廓上轻轻地舔䑛了一下。沈巍本能的抗拒,试图挣扎着躲开,却因为被冰锥所制,无力动作,只是颤栗着侧了侧头。


夜尊察觉到沈巍的抗拒,表情在阴影中晦暗不明,指尖从锁骨处点起,轻巧地绕着肩拐弯后顺着脊椎蜿蜒而下,感受着指尖下身体的颤抖。


“我的可爱的,珍贵的哥哥。我明明那么爱你,可你为什么总是拒绝我呢?”


夜尊在沈巍的手背处印下虔诚一吻,顺其而上自手臂到脖颈,咬了咬柔软颤抖的耳垂,然后轻声宣誓主权。


“你只有我了。”







(本文部分语句灵感源自@祁蔷薇(授权看置顶),特此致谢)



评论(6)
热度(35)

© 李知之_Cinderella | Powered by LOFTER